脑洞不足的一个T

沉迷提提 | TLoG | Y(P)M | Sketch Comedy

今天丧病脑洞比较多

刚才洗着澡想到的

喜闻乐见NTR(尚未达成)

以下直接贴聊天记录

-----

我刚才想到一个脑洞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感觉说完会被暴揍

但是我还是想说

不是文的脑洞 是一个构图

侧面视角 小夏坐在椅子上 麦麦站在他身后 雷雷面对着小夏和麦麦

相当于麦雷面对面站着 中间夹着小夏

麦麦捂住小夏的眼睛和雷雷接吻


表cp麦雷

伪cp夏雷

隐藏cp夏麦 小夏爱着哥哥


梗来自动画少女革命

原图


麦麦以为弟弟跟自己一样爱着雷雷

心里说 抱歉 我三十多年一直让着你 这个人我不会再让了

小夏:你根本就不明白

雷雷傻白甜:我男朋友真棒


【这个加tag就是真要被打死了

 
标签: 脑洞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8)
©脑洞不足的一个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