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不足的一个T

沉迷提提 | TLoG | Y(P)M | Sketch Comedy

Psychobitches 出场人物 S01E03

Liz Taylor:就是伊丽莎白·泰勒啦……身体状况一直不好,患有先天性脊柱侧弯,长期有背部问题;做过许多次手术,晚年还有肺炎、酗酒、暴食、心脏衰竭等等问题。她结过8次婚,其中和Richard Burton一度离婚后又复婚。

 

Amalia Freud:心理学家弗洛伊德的母亲,性格强势、任性,同时又很聪明和幽默。95岁时因肺结核病逝。剧里的笑话实在太糟糕了……心疼弗洛伊德……

 

Barbara Woodhouse:英国著名训犬师、驯马师。名言No Bad Dogs:没有不听话的狗狗,只有没经验的主人。

 

Old Mother Shipton:一动起来就看出是二册了23333所以目前为止三个人都爱过蟾蜍了【。

16世纪英国著名预言家。虽然后世许多占卜师、预言家都借用了她的名声来预言大灾变,但她本人并没有什么真正流传下来的预言。最著名的预言“世界将于1881年毁灭”是后人伪造的。《佩皮斯日记》里曾提到,皇室在处理1666年伦敦大火(Great Fire)时曾讨论过这场火灾和她的预言是否有关联。

 

Joy Adamson:奥匈帝国自然学家,60年代曾驯养了三只狮子幼崽,其中两只后来交给鹿特丹的一家动物园,一只由她及丈夫养大。一个晕血的我差点昏过去……

 

Diana Spencer:戴安娜王妃也不多说啦,不过我万万没想到是个爷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腿真好看【

 

Leni Riefenstahl:德国导演,曾为希特勒拍摄纪录片《意志的胜利》。传言与希特勒有浪漫关系,但其本人坚决否认。1937年之后拒绝再为第三帝国服务,但仍受到非议。2003年去世,终年101岁。

 

Marie Curie:居里夫人也不用多说了233333

 

Madame de Pompadour:法王路易十五的传奇情妇,洛可可的主要推手之一,布歇为她画的那幅画简直太美了……在慕尼黑旧美术馆见过一次真迹,总之就是……太美了……剧里就是讽刺18世纪法国人不洗澡啦(虽然英国人那时候也……)

 

Golda Meir:以色列第四任总理(1969-1974),早于撒切尔夫人被称为“铁娘子”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脑洞不足的一个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