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不足的一个T

沉迷提提 | TLoG | Y(P)M | Sketch Comedy

Psychobitches 出场人物 S01E05

Boudica:布狄卡,英格兰东英吉利亚地区古代爱西尼部落的王后和女王,领导了不列颠诸部落反抗罗马帝国占领军统治的起义。糟糕历史里也出现过!我记得!

 

Jackie Kennedy:就是杰奎琳·肯尼迪啦,肯尼迪总统的妻子。有点心疼……

 

Mary Pickford:20世纪前半活跃的美籍加拿大演员、导演、制片人。查了一下她居然演过《长腿叔叔》!不知道铁轨的梗是不是来自她的某部电影……

 

Eartha Kitt:20世纪中叶至21世纪初活跃的美国歌手、演员。饰演过DC系列中的猫女。

 

Mona Lisa: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不说啦,终极面瘫的秘密哈哈哈哈哈哈哈

 

Anne Frank:也不多说啦,《安妮日记》的作者。还是靠猜的,应该是电影或者剧里的捏他。

 

Catherine the Great:叶卡捷琳娜二世,俄国女皇,沙俄最伟大的执政者之一。情人众多。

 

Betty Ford:福特总统之妻,长期有酗酒问题。

 

“Mrs” Alfred Hitchcock:我就看过两部希区柯克,这个梗真心看不出来orz待查

 

Queen Victoria:险些看成queer Victoria……这段怎么,也这么黄啊……!心疼女王……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脑洞不足的一个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