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不足的一个T

沉迷提提 | TLoG | Y(P)M | Sketch Comedy

Psychobitches 出场人物 S01E00

这集在B站有野生字幕菌翻译了,翻得超厉害啊推荐大家去看_(:з」∠)_

 

Joan of Arc:这个贞德也太欠揍了……

 

Frida Kahlo:20世纪上半叶墨西哥现代画家。丈夫是墨西哥艺术家Diego Rivera。婚后两人都多次出轨。Frida本人还是挺漂亮的233333不过确实长得很中性嗯

 

Eva Braun:希特勒的长期伴侣,1945年4月两人自杀前夕结婚。

 

Mother Teresa:特蕾莎嬷嬷,高中英语课学过她……

 

Jane Austin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George Eliot:19世纪英国小说家,代表作《米德尔马契》等。主要槽点就是笔名吧23333

 

Mary Whitehouse:20世纪英国社会活动家,反对社会自由主义及BBC等主流媒体,立场保守。

 

Judy Garland:美国女低音、歌舞剧演员。年少成名,长期受精神问题、毒瘾、酗酒困扰。47岁时死于巴比妥药物过量。

 

Beatrix Potter:E02里出现过,不多说啦

 

Sarah - The wife of Abraham:圣经中亚伯拉罕的妻子,不能生育,90岁时受神祝福生以撒。非常美貌,亚伯拉罕到埃及避难时,因怕撒莱的美貌会引起埃及人的邪念、危害他自身安全,对外称撒莱是他的妹妹。(后面一句跟剧没什么关系,我就是顺手一贴……)

 

Edith Piaf:20世纪法国著名歌手,电影《玫瑰人生》原型。名作太多,比如La Vie en Rose,Je ne veux pas travailler,Rien de rien,Non, Je Ne Regrette Rien等等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6)
©脑洞不足的一个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