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不足的一个T

沉迷提提 | TLoG | Y(P)M | Sketch Comedy

【麦雷无差】【翻译】Lock-screen 手机锁屏 (3)

上一章


“Mikey!”他的母亲用那种蠢兮兮的法语腔尖声叫道,就像他祖母曾经做的那样。他的母亲是英国人,为什么不能像英国人那样叫他呢?她把他拉进一个拥抱,他只好尴尬地拍着她的背。放开手之前他努力在她耳边咕哝了一句生日快乐。

 

“Mikey……”Greg缓缓地回味着这个词,然后询问地抬头看着Mycroft。

 

“你敢说一个字。”

 

“好吧,”Greg说。但是Mycroft看了他一眼就知道他在骗人。

 

“这是谁?”妈咪说。她警觉地看了一眼探长。“今天是我生日,难道不应该由我来决定我想不想让陌生人来我家吗,Siger?”

 

“我不是这么计划的!事发突然!”他父亲大声回答,举起胳膊摆出投降的姿势。Greg回头惊恐地看了Mycroft一眼。Mycroft抬起一边的眉毛,妈咪表现得就像他父亲说的那样情绪不稳。

 

“你在这里干吗?”妈咪问道,Mycroft心想可能他父亲和Greg得比计划中提前返程了。

 

“我是被邀请过来的,”Greg镇定地说。

 

“妈咪,Gregory别无选择。他要么在这儿,要么这两周都在贫民窟里把自己灌个烂醉。你希望这样吗?”Mycroft心想,不知道Greg听到自己被描述得这么惨作何感想。不过他也没说错,不是吗?

 

妈咪朝Greg走过去,用双臂环住他,给了他一个激烈的拥抱。目睹了整个过程的Mycroft惊呆了。“对不起,亲爱的,”她轻轻收紧了一下搂着他的胳膊。“我还从来没见过Mycroft的任何一个男朋友呢。我真高兴!完全让我措手不及!”

 

“重复一遍,他加入我们是一个相当自发的决定,”Mycroft说,然后忙不迭地补了一句。“我要正式说一下,我和Gregory——我们没有在一起。”

 

“哦得了吧!我看得出来这个男人对你来说是特别的。你知道我不介意的——从你15岁那年我发现你和邻居家男孩在一起的时候就不介意了。当然啦,我没想过你这么大年纪才把人带到家里!”她稍稍把Greg从拥抱中松开,慈爱地盯着他。“你真是找到了只银狐!”

 

“妈咪!”Mycroft大叫。Greg看起来已经吓懵了,他挣扎着想组织几句回话。“站在外面太热了。请问我们能进屋吗?”

 

“当然,不过得先把行李搬出来。你会帮忙的对吧,Gregory?”

 

“当然啦,Holmes太太。生日快乐,”Greg热情洋溢地说,Mycroft几乎要相信他真是这么想的了。他的母亲转身回到房子里,一只手捂着嘴,免得看起来太像轻浮的女中学生。

 

“你和Adam Taylor,嗯?”他们分别拿各自行李的时候他父亲问。“这样有些事就说得通了。”

 

“比如?”Mycroft问,但是没有看Siger的眼睛,而是假装欣赏风景。“我的性取向?”

 

“不,那太明显了。”

 

“好吧,那是什么?”

 

“为什么你母亲搭在你窗户下面的葡萄架过几天就会断一次。”

 

Greg放声大笑。“哦我的上帝啊,My!”

 

Mycroft感觉一股热流穿过他的身体,让他流的汗更多了。

 

“老实讲,你要是早就告诉我的话,我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白做木工活儿了,”他父亲说着看了他一眼。“让我想到你们俩应该告诉我妻子,她的恋爱雷达没有她想得那么发达。”

 

Mycroft叹了口气,从卡车边上走开,转向他的父亲,“你说得对。”

 

他们关上了后备箱。“没必要因为这个看起来这么伤心。我其实无所谓,你们可以一直装作是一对儿。”

 

Greg呼了口气,笑起来:“我不介意。”

 

“不,不我们不能这么做,”Mycroft坚决地说。“这太荒谬了——”

 

Greg用胳膊搂过他,把他拖近。“我们干吗不进去呢,亲爱的?”他说,露出傻兮兮的微笑。Mycroft不太确定从什么时候开始他的存在变成了世界上一个可怕的玩笑。但是他似乎并不想从怀抱中挣脱出去。


下一章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1)
©脑洞不足的一个T | Powered by LOFTER